Akira

比起想念来,千年又何其长;
比起相见来,千年又何其短。

盗墓笔记【宣群】孩子真的想好好整一个群!

盗墓笔记语c(有剧版,有原著,只要是喜欢盗墓笔记的都可)


我想讲我创这个群的初衷,


2022年7.31日建的群,为什么现在来宣群了,因为群主想找回她曾经的快乐和幸福。


听我这个唠叨的人讲一件唠叨的事吧。


一个普通,但是被我寄予了无数希望的语c群。


我刚入圈的时候,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不会,不会带套,不会写戏,不懂各种术语


刚进群就被拉着写戏我整个人都处于懵逼状态,然后手忙脚乱的配合的开了戏。


但我是幸运的,我遇到了一个很好很好的群主,和很多很温和的人,包容性很强,很快接纳了我。


刚去的时候,我天天有时间都会在群里唠嗑,一个个人跟加特林一样,每天回来就是一千消息,然后我就跟个大怨种一样,骂骂咧咧又乐乐呵呵去爬楼。


我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温情,我很想把它传递下去。


大家在一起的日子,我都记得清清楚楚。我暗暗的想,无论如何,我都不会离开这里!我们将来可能会见面,然后一起出去玩.....


可是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


经过了一系列事情,群里几乎没人说话了,到现在,已经基本上没有人了,我也退了群。


那些对我重要的人,好多都走了。我很伤心,可我无能为力。


现在,我想找回之前的感觉。那些让人怎么都舍不得放弃的温柔。


如果你看完了,那就来吧。


对于盗墓笔记的感情,我觉得我们是一样的,欢迎回家。


群主和管理都很好,不禁白,毕竟谁都是白来的,不是很正规,主打的就是一个自在,不重皮,已经清了群,皮空。


评论(8)

热度(6)